DSC_4713-2.JPG

大豬     與     超級巨無霸牛肉漢堡SANA-漢堡

 

        喔~這張好像電影劇照啊...
        (原本色偏很嚴重,我已經盡力了>"<   還是怪怪的...要請高手教導一下了^^")

        一開頭就下猛藥!本照片經過本人同意公開...

 

分隔線 

 

        這是第二次去GARY BEE '69,除了「燻雞香腸義大利麵/138元」讓我念念不忘(幾乎沒有湯汁,很爽口),其它沒什麼特別要推薦的(好誠實XD)

        令人動心的另外一個理由─飲料免費喝到飽,不過...就是有氣泡的糖水囉!但比起很多店家如白開水般的品質,這家算不錯的...

DSC_4703-2.JPG
超級巨無霸牛肉漢堡/238元
真的挺大的!即使是大男人也很難完整塞入口中咬,要吃完它更是困難
點這道菜可以充分吸引眾人目光...XD

 

上次則是點了「美味蟹堡」,還附送海綿寶寶記事本。
隔壁桌的小朋友比我興奮,開始演唱海綿寶寶主題曲~
"喔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~海綿寶寶~"
謝謝...其實我都聽到了... 

不過目前我們還沒在這家店找到喜歡的漢堡口味彎彎-沉默 

DSC_4706-2.JPG
唐城牛肉義大利麵/128元
也還不錯,但就是不像燻雞香腸義大利麵那樣令我動心~

 

DSC_4718.JPG
Gary Bee 店門口

以後想外帶燻雞香腸義大利麵就好了XD...(人家明明就是漢堡店)

 

地址:台南市東區 東門路一段182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