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休閒組決定去木架山


參加的人有:


主要成員
、Sammy、Lucky、張宏銘

新進成員
Hugo、Fish

而我們大家長小輝勒?!
他...因為上次縮缸事件...
目前在家裡更換"引擎"


回到正題....

今天一大早就從家裡出發...
到中華路家樂福旁邊的7-11集合...
( 話說是在家旁邊~~~^^" )

接者走開元路...
過交流道後...
就走一小路到新化...
(沒人知道那條路...@@)




由於我的小白需要打氣...
因此就找了間加油站...

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去加油站打氣...
還是新化的加油站比較先進...
加油站打氣機竟然是自行輸入想要打的磅數...



很神奇吧!!

打完氣後....
就準備前往木架山...

在那途中...經過了新化運動公園


不要懷疑你的眼睛...






這就是運動公園........的標識

旁邊什麼也沒有...
害我以為怎麼會那麼奇怪......@@"
( 真正的運動公園請參閱相簿^^~~~增加人氣嘛!! )




虛驚一場後...
我們就往目的地前進....











附近的風景很漂亮...
騎起來也不會很辛苦...
(除了最後衝上去的小山丘外 >.< )

到了目的地....
那裡似乎是個靶場...







大夥在那邊休息聊天了一陣子就打道回府...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錯...錯....錯!!!!!

因為我們在新化市區迷路了.....>.<

說來真是好笑....

市區又沒多大...
路也沒幾條...
竟然會迷路....^^"

最後我們在一個幼稚園前面停下來看地圖...



經過一翻波折....總算到家了~~~呼呼


有打過蠟果然有差...
灰塵比較不會沾上去...
而且很輕鬆的就可以擦掉了...
(但是我不說...沒有人知道我打蠟...)


今天拍完照發現...R5有個很大的缺點...
雜訊還滿嚴重的....~>"<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h631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