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~自己一個人嗎?

        2010/07/21誕生一萬日(還有大豬7/27也是,一起慶祝~)

        哇~好老!...

        本來打定這次絕對不要再用「吃」來慶祝,高雄捷運之旅也大致有譜。沒料到在我花了五小時化妝、十分鐘卸妝、二十分鐘補救、半小時檢視,以及無止盡的後悔後,外頭突然下起大雷雨...

        我說:「不然改去看電影吧!」
        「你花了這麼多時間打扮,結果去個這麼黑的地方?」:大豬覺得我很好笑
        我說:「反正我昨天把自己的瀏海毀了,今天怎麼弄都很慘,根本不像有打扮,隨便啦!」

        因此最後改變行程,但也不是電影院,而是出門前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的夢時代「OPEN餐廳」,我的一萬日怎麼這麼隨便,哈!一路上雷電交加,有那麼點後悔自己太衝動了。

 

OPEN KITCHEN 大門
OPEN KITCHEN
雖然是非假日+大雷雨,生意還是很好
沒關係,我們已經有等待的心理準備了
(現場留電話訂位,據說電話訂位要等到9月)

 

連燈也有OPEN小降
連燈上也是OPEN小降

 

大集合
趁等待時間拍餐廳外觀,這面牆人氣很旺

 

大廚─OPEN小降 小桃
小肉粽 小竹輪 LOCK小醬
大集合
要不是今天的瀏海真的很慘,不然應該和他們合照的,可惡!

 

戶外
戶外,還有個外帶窗口

 

許願池
許願池
有官運、考運、財富、戀愛...等
 真是太聰明了!設一個許願池,大家就會心甘情願一直丟錢進去...

 

戶外表演舞台
戶外劇場


拍累了,也差不多輪到我們,等了大約40分鐘

 

還沒入座,OPEN小降已經在位子上等我們了
遠遠的就看到OPEN小降坐在位子上等我們
還沒點菜就忍不住開始拍照

 

立體的MENU
好可愛的立體菜單,有分OPEN小降(300元)、LOCK小醬(330元)、條碼貓(270元)套餐,及其他單點
只是三種套餐的選擇幾乎差不多,且單點甜點很貴,所以菜單內容讓我有點傻眼@@
菜單連結

 

 OPEN小降娃娃真的太大隻了,沒有空椅子放(店裡擠爆了),也不可能抱著他吃飯
所以只好先還給服務生,接著就看到隔壁桌很興奮的接過去
OPEN小醬真辛苦,還要一直轉檯...XD

 

OPEN小降水杯

呵~桌子也不放過

OPEN吸管

令OPEN迷瘋狂的相關商品

牆壁投影卡通

處處有OPEN小降,還有投影卡通!(我坐的位子看不到啦><)

 

Lucky Table
對這個小包箱很好奇,坐裡面到底會有多lucky?

 

OPEN小降上菜囉
將將~準備上菜囉~

 

雞胸凱薩沙拉
首先登場的是「雞胸凱薩沙拉
非假日傍晚,沙拉竟然只剩這個選項@@
不過還可以啦~雞肉蠻香的,對沙拉接受度很低的我可以吃完它 

 

又送上兩個杯子
接著又送上兩個杯子

 

是湯!爐烤南瓜奶油湯
哇~竟然是湯耶!這杯是「爐烤南瓜奶油湯」,我不愛
另外一杯是「燻雞玉米巧達湯」,蠻好喝的
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用湯匙,結果是"用不到",沒什麼料好撈的XD

 

荔枝瓜瓜+蜜桃蘇打(搖滾)
荔枝瓜瓜+蜜桃蘇打
荔枝瓜瓜好些,最近吃了很多荔枝的產品耶,廚師們的新歡?
蜜桃蘇打起初覺得味道不搭,過一陣子後沒氣了,變成淡淡蜜桃水,更是...

 

番茄海鮮麵─海鮮超大塊
番茄海鮮麵
海鮮很闊氣,每個都大大塊,很過癮
不過它的番茄酸味一直讓我想到某種不好的酸,所以只好狂加起司粉、 黑胡椒蓋過

 

好大的OPEN主廚海鮮PIZZA
OPEN主廚海鮮PIZZA
超大的,原本還挺擔心會吃不完,不過它也很薄
可是...味道怎麼跟海鮮麵一模一樣,本來想交換吃的,結果好像沒意義了

 

提拉米蘇+芝麻奶酪
最期待的甜點上桌,「提拉米蘇+芝麻奶酪
芝麻奶酪讓我有點失望,沒有濃濃芝麻香,口感也不愛。
我喜歡芝麻香,討厭芝麻顆粒的口感,它偏偏跟我唱反調,哼~

相較之下提拉米蘇比較可以接受,
不過愛吃甜食的我都覺得它有些過甜耶@@ 是我錯覺嗎?

 

蛋糕吃完,捨不得動OPEN小降 
 捨不得破壞蛋糕盤上的裝飾,我看隔壁桌也是這樣

 

吃完了,就要開始狂拍照啦~

 

小朋友在交換娃娃
小朋友們在交換娃娃
來這吃飯好像聯誼,因為大家都會跑來跑去和陌生人借娃娃

 

歡樂的氣氛 
 服務生好辛苦,又要幫忙借娃娃、拍合照,
還要幫別人慶生唱生日快樂歌
氣氛很歡樂,像T.G.I. Friday's ~ 

 

哇~好幸福的感覺 你們在看什麼?@@
看起來感情很好喔~ 不過...你們在看什麼啊?


這就是"躲貓貓" LOCK小醬:小姐,請你放尊重點!
LOCK小醬:「小姐,請你放尊重點!」←哈哈~他的眼神殺氣好重喔,真可愛!

 

請坐請坐~
其實條碼貓雪白的外表都被摸髒了,秀秀~

 

你想喝飲料?
今天覺得LOCK小醬很有殺氣的眼神最可愛!
果然人都會喜歡跟自己很像的東西XD

 

喔~是小桃
今天的紅牌「小桃」
因為最受女性朋友喜愛,再加上只有一隻,所以超搶手的^^ 

 

小妹妹一直對我們的娃娃很感興趣
隔壁桌的妹妹從始至終一直盯著我們的娃娃看
爸爸則是一直出馬幫女兒們借,真是偉大的父親~呵
(呃~我現在才發現他們全家穿同色系耶,感情一定很好^^) 

 

差不多要打烊了
曲終人散,再會啦~ 

 

喔喔~原來有分工
臨走前看到的,原來還有分工

 

透明的廚房耶~來偷看一下
透明的廚房耶~偷看一下~

 

哇~這是誰的作品,好棒! 
 哇~真美!好想帶走~哈

 

結論就是,餐點還好,不過氣氛很棒!
最好玩的是和別人交換娃娃拍照,一直拍、一直拍...

我不迷OPEN小降,但他的可愛依舊讓我無法抵擋
OPEN迷來的話應該會瘋掉吧@@

這個月初才試賣而已
相信之後會更棒,尤其是餐點
 據說台南以後也會有夢時代耶,希望OPEN餐廳也一起開吧^^
我會趕快留長我的瀏海,再去補拍一次!

 

 

地點: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B1

網站:http://www.openopen.com.tw/event/10party/kitchen_ab.asp

------------------

所有相片 http://mayfly.pixnet.net/album/set/147634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