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算自己的一萬日嗎?

http://www.timeanddate.com/date/duration.html

第一行打"起始日"(自己的生日),第二行按"Today",

再按下方的"Calculate duration"就可以計算出你出生多久啦

再不然學我放個別人做的部落格"記日器"囉

 

分隔線 

 

我家大豬昨天也誕生一萬天

台南依舊大雨不斷

真是...一直逼我們吃大餐(愛牽拖XD)

 

大豬想去"精彩火鍋"

查了網路評價,很多人說吃完肚子也會很"精彩"!

但最後衝著大豬上次吃完沒事,加上有鬆餅、鯛魚燒

還是決定去冒險看看

 

分隔線 

 

一到餐廳

大豬便興沖沖帶我看現切火鍋肉片

呵~還真沒看過

捧著四大盤感覺特別新鮮的肉片回座

準備開始大冒險...呃...是品嚐

 

堅持飯前一定要先吃水果的我

沒多久收到大豬求救的訊息:「快點,先幫我吃一點」

不情願的放下手中水果

結果看到...

 

肉食.jpg

 

這...清一色都是肉

很可怕耶...

「可以不要這樣吃嗎,感覺好像野獸」我皺著眉幫忙吃了幾口「要吃點青菜啦!」

好不容易吃完鍋中肉片

「換煮我的!」大豬接過我手中盤子,而我起身去裝飲料

回來看到的景象是...

 

菇.jpg

 

哈哈...我裝盤的時候沒注意到

我們兩個真是半斤八兩XD

 

分隔線 

 

寫文章的今天,

我一點事情也沒有

嗯~相信是餐廳有改善啦^^"

 

至於餐點

可能吃太飽、選擇太多嘴變刁

只推薦"鯛魚燒"囉

 

啊~吃這種吃到飽真的是折磨自己耶

每個都很想吃一口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